Day 12~Day 14

還有一天的還沒補上,趕不上今天了,會和明天的一起發。


Day 12

留言

「少天,早上臨時有隊長會議,我就先出門了,早餐幫你準備好了,保溫在電鍋裡,還有藥要記得吃,多喝點水。」

p.s.有什麼想吃的再傳訊給我,中午給你買回去。



Day 13

「少天,能幫我拿個盤子嗎?」

「好啊隊長,你等我一下啊,我這就拿來。」



Day 14

「隊長,你看這隻柯基好像一點都不怕人,一直圍著我轉,摸摸牠還會舔我哈哈,真可惜我們藍雨宿舍不能養寵物,不然我就把你給帶回家啦,哎不對你脖子上有項圈呢肯定是有人養的,你的主人呢?也在這附近嗎?該不會是走丟了吧?」

「少天,項圈上應該有電話號碼,要不我們連繫一下牠的主人?」

「好啊,我看看...號碼號碼...有了在這呢,這就幫你找主人啊。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來要讓喻隊炒個菜的,但我試著畫了幾遍覺得太可怕了,只好讓他煎蛋捲了,只會畫蛋捲的我QQ

牙刷被室友說像兒童牙刷 (掩面

评论(9)
热度(36)
©落雨紛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