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7


「嘿今天輪到我買早飯啦,我買了包子燒餅油條抓餅總之很多種類啦你們大家自己挑啊!正門那條街對面賣的剛出爐趁熱快吃,哎還有隊長這是你的咖啡我順道幫你買了,記得你平常是喝這種的我沒買錯吧?」

「少天,謝謝了,不過燒餅配咖啡好像有點奇妙?」

「說的也是,我剛剛怎沒想到呢!沒辦法啦隊長,新搭配新滋味試試看唄,說不定還不錯啊?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試過燒餅配咖啡,有點好奇味道如何XDD


結果想著假日要補進度也沒補到,還沒趕上11點發(掩面

希望能在跨年前補完(握拳

评论(4)
热度(25)
©落雨紛飛 | Powered by LOFTER